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嫁做人妻 王心恬過年被催婚問到怕

王心恬過年怕被親戚催婚。(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心恬過年怕被親戚催婚。(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牛年腳步將近,名模王心恬1日出席「ART FUTURE 藝術未來」博覽會公益記者會時,被問到學姊林志玲去年結婚,自己今年是否也想跟進?她笑說結婚攸關現實層面,自己不急,但是過年真的被問到怕了!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表示:「我20歲就想結婚,但是結婚並不是真的那麼夢幻的事情,比較現實面,現在沒有那麼急迫想結婚。」她也笑說:「家裡沒催婚,只有催生」。

王心恬也直呼自己不想過年,要是被親戚問催婚,就包紅包趕快離開現場,「現在真的會怕過年,被問到怕,但我就自主去凍卵。」至於之前媽媽放話「兩年內沒生就不要生了」,她解釋媽媽是擔心她的身體。

從去年起疫情就衝擊演藝時尚圈,是否擔心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受到影響?甫升格老闆娘的王心恬表示:「我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我也才剛開始,還感受不出來差別性,還蠻幸運的,沒有太大的影響。」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事業可以順利,這是我人生中很大改的變。」

新年的第一個公開活動投身藝術公益,王心恬談到:「大家這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感覺都有受到傷害,不管是什麼程度,但是大家都很盡力的療癒自己。」

是否希望男友對自己的藝術有共鳴?王心恬苦笑說:「有交往過喜歡設計藝術的男友,但是我覺得好像蠻容易吵架的,因為藝術很主觀,很容易意見不同,所以不強求另一半一定要了解我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