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票房若破億 導演:想喝吳慷仁的喜酒

金鐘視帝吳慷仁。(記者黃宗茂/攝影)
金鐘視帝吳慷仁。(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帝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等2日齊聚宣傳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徐譽庭透露要8千萬票房才能回本,對吳慷仁喊話:「破億的話我想吃喜酒!」讓他嚇得結巴:「哇!這個不行吧!」

吳慷仁在新片詮釋花花公子,有幾場和前女友講電話的戲,邀請到許多大牌女明星不露臉獻聲,成為話題。「前女友們」有哪些人?吳慷仁透露自己聽出來的聲音有楊丞琳、安心亞、林依晨,導演提醒還有林辰唏,主持人黃子佼調侃:「難怪會分手。」

聊起拍片印象最深刻的戲,吳慷仁表示是在南陽街自拍的戲,不僅要以84公斤的體重奔跑,還要自扛攝影機,從正面、雙側面、拉背,每個角度都跑了差不多20次,整夜加起來應該破百次,喘到不行,結果在電影畫面裡只出現不到2分鐘。

艾怡良詮釋癡情連哭了8小時;9m88透露撞傷了吳慷仁的重要部位尷尬不已;傅孟柏則是經歷了兩次殺青,第一次殺青結束,他立刻約了剪頭髮,臨時出門卻接到電話,因為導演意外發現一個更適合殺青戲的場景,請他再去「殺一下」。

片中藉著吳慷仁的花心、艾怡良的癡心,大談兩種迥然不同的愛情觀,也翻玩視覺,以臉書等大量的現代社交軟體的特效畫面貫穿故事。該片也邀請到李英宏改編、9m88演唱經典老歌插曲《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