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後疫情新防護-摩根大通與紡織所攜手打造高機能紡織專班

摩根大通汪慧玲臺灣營運長、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陳世中理事長、紡織綜合所鄭凱方產服部副主任與高機能紡織專班結訓學員一同合影。(紡織所提供)
摩根大通汪慧玲臺灣營運長、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陳世中理事長、紡織綜合所鄭凱方產服部副主任與高機能紡織專班結訓學員一同合影。(紡織所提供)

【大紀元訊】美商摩根大通集團與紡織綜合研究所攜手共同打造年青人的「紡織快速就業列車」,至今共執行培訓12班、422人、1,810小時,訓後學員就業率高達75%!去(2020)年邁入計畫第五年,新冠肺炎疫情正全球擴散,部份紡織廠商為因應疫情影響,快速調整產線加入國家隊的生產行列,以提供國內外需求,故紡織所規劃「後疫情新防護:高機能紡織專班」,提供144小時紡織專業密集訓練,課程包含紡織成衣製程專業知識,及高機能防護紡織品課程;本班共計20位學員參訓,並於2月4日(四)假紡織所進行結訓典禮與就業媒合活動。

摩根大通臺灣營運長汪慧玲表示,自2016年起一路支持紡織產業,「紡織快速就業列車」隨著大環境與時勢所需也加速前進,希望學員經過紡織專業訓練後準備好自己,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勇敢挑戰!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世中表示:在這次疫情的突襲下,機會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期許紡織所未來持續整合產官學研等資源,為臺灣人才養成盡一份心力。

「紡織業數位行銷與應用儲幹專班」將於6月28日開課,預計培訓35名青年及轉/待業者,有意願者歡迎搶搭「免學費速就業」的「紡織快速就業列車」,相關訊息請至Tnet紡織學院http://training.tnet.org.tw/ 報名;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