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安全不打烊 農曆新年徐耀昌慰問消防、義消及志工辛勞

安全不打烊,農曆新年縣長徐耀昌慰問消防、義消及志工辛勞(苗縣府提供)
安全不打烊,農曆新年縣長徐耀昌慰問消防、義消及志工辛勞(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苗栗縣長徐耀昌2月8日下午慰訪警消、義消、志工分隊,提前拜年,祝賀他們佳節愉快,並感謝他們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犧牲奉獻全天候待命,守護鄉親安全,讓大家安心過新年。

縣長徐耀昌與擔任義消總隊長的議長鍾東錦、消防局長徐新淵等人,8日下午在消防局大廳慰問消防第一大隊、特搜隊、苗栗及頭屋消防分隊、義消、苗栗志工分隊,並致贈加菜金及年節禮品等。

苗栗縣長徐耀昌農曆新年慰問消防義消及志工苗栗縣長徐耀昌農曆新年慰問消防義消及志工(苗縣府提供)

徐耀昌肯定義消兄弟犧牲奉獻投入消防救災工作的英勇卓越表現,並感謝消防局、義消、防火宣導、鳳凰志工夥伴們,在農曆新年期間堅守崗位,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廿四小時全天候待命,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縣長徐耀昌表示,本縣義勇消防成立以來,義消弟兄們犧牲奉獻投入消防救災工作,戮力營造鄉親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英勇卓越表現,廣受社會尊崇與愛戴。在義消鍾總隊長帶領之下,除了協助消防局完成諸多消防救災工作之外,平日更著重各項專業職能的自我提升,藉由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訓練各項戰技,並熱心參與協助防救災及宣導工作,是非常注重榮譽、富有團隊精神及向心力的優秀團隊。

為感謝警義消、志工分隊等人辛勞,消防局長、副局長、秘書、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等人並兵分三路,前往該縣各大(分隊)慰問,一起茶敘話家常,同時藉以瞭解各地狀況及需求,提供最即時有效的服務,感謝熱心參與協助防救災、救護及宣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