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金晶過年麻將一路贏 向蕙玲開工重獲5商演

謝金晶向蕙玲新春開工喜獲財神爺大紅包。(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向蕙玲新春開工喜獲財神爺大紅包。(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初五開工迎財神,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與向蕙玲,出席中部營建大廠的春酒演出,謝金晶巧思帶著金鈔紅包,向蕙玲則自製肖像紅包,現場廣發紅包討喜氣。兩人大年初一幸運得到紫南宮雙錢母,初三即接到邀約演出,不約而同的驚呼,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感謝財神爺送的大紅包!

謝金晶與向蕙玲大年初五應邀到臺中參加大型營建商所舉辦的春酒演出,兩人巧合的一身紅色造型秀美腿出席,立即驚艷現場,謝金晶笑說:「難得火紅造型,希望好運上身,分享紅包,也是為自己募集喜氣啦!」

謝金晶過年推出新專輯「星兒亮晶晶」,專輯同名曲為三立電視八點檔戲劇《天之驕女》金曲片頭曲,曲風輕快,自創的企鵝舞更備受好評,有粉絲稱讚:「超應景的專輯,喜氣十足!」讓謝金晶開心的說:「專輯同名新歌,名字取得太棒了,感覺事事都亮晶晶!」

而新專輯成績亮晶晶,謝金晶更喜氣滿貫,過年期間打麻將所向無敵,被好友封號大贏家。她開心的說,今年因為疫情,原本的活動都被取消,過年期間除了在北部與老哥、向老爸、摯友長輩們拜年,難得宅在家就小賭怡情一下,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沒想到欲罷不能的從小年夜一路贏到初五,很開心牛年有好兆頭!

謝金晶更分享新年新希望,將斜槓發展副業,她說,因應現今很多人養寵物,將投入寵物鮮食包事業,目前已鎖定3處中央廚房,與好友們正在評估中,初步以宅配為主。因為自己也有養寵物,出門時總苦惱寵物食物的準備,因而想到用方便攜帶的簡易包,來解決毛小孩父母親的煩惱。

精打細算的謝金晶表示:「初期以小額投資來打基礎,希望在金牛年能有好的成績,讓自己晉升斜槓事業主」。

而向蕙玲日前才推出新專輯「月娘彎彎」,但因為疫情,活動到元宵都被取消,難得待在臺南老家享受親情時光,卻歷經高齡98歲阿嬤忽然暈倒事件。向蕙玲表示,阿嬤長年臥床,因此除夕自己提議讓阿嬤坐輪椅與大家圍爐,沒想到吃到一半阿嬤竟暈倒。

待救護車抵達,醫護人員解釋,長期臥床者不適合久坐,所幸阿嬤清醒後無大礙,也讓向蕙玲直說心情如洗三溫暖。而心情開低走高,17日歡度37歲生日,向蕙玲開心表示:「不敢置信,先前被取消的五場活動,再度重新舉辦,失而復得的心情,讓我激動不已!」此外,元宵節又接到邀約演出,才開春,就感受到好運來敲門的喜悅。◇

謝金晶向蕙玲新春開工喜獲財神爺大紅包。謝金晶向蕙玲新春開工喜獲財神爺大紅包。(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