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約科奇聯手穆雷 金塊全場僅1失誤

約科奇。(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約科奇。(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丹佛金塊在24日賽事中做到「全場僅出現1次失誤」,不但創下NBA新紀錄,而且約科奇(Nikola Jokic)攻下本季第4次破40分;加上另外一位主力穆雷(Jamal Murray)決勝節砍進19分,金塊在兩人協力下,以111:106賞給波特蘭拓荒者3連敗。

第二節剩下9分51秒,穆雷把球送出界外,這是金塊全場出現第一次失誤,也是金塊唯一的失誤,之前聯盟有5支球隊,單場只出現2次失誤的精采演出,這是NBA史上第一次單隊僅出現1失誤的比賽。

第三節剩下1分鐘,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三分長射帶動下,取得5分領先,但是約科奇轉身跳投和努內(Zeke Nnaji)三分球,硬把比數逼成平手進入第四節。

穆雷末節火力全開,但是里拉德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不遑多讓,倒數不到10秒,兩人三分球齊發,逼到3分差,但是穆雷最後穩穩罰進2球,拓荒者苦吞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