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視歌三棲挑戰三金? 周予天笑:會失眠

周予天忙於製作新專輯、拍攝電影、拍攝運動節目。(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予天忙於製作新專輯、拍攝電影、拍攝運動節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歌手周興哲哥哥周予天2日擔任筆電一日店長,談及最近忙於製作新專輯、拍攝電影、更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每天特訓運動2小時,獲誇讚影視歌三棲,可以邁向金曲、金馬、金鐘三大類獎項,讓他大笑直呼「要失眠了!」

周予天近期推出新歌《分手放手》,一釋出就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點閱一舉衝破百萬,並投入新專輯製作工作,同時首度接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飾演憨厚的癡情男,「第一次拍攝,幸好對我來說可以做到。」

周予天從小運動細胞發達,是籃球、游泳校隊成員之一,被封為本季的「臺版飛魚」。他笑說獲邀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時,「一開始覺得這有什麼難的,後來發現每個人都超強,傻眼!」他尤其對曹佑寧印象深刻,「他本來就是國手,真的超強!」

至於不拿手的項目,他坦承很擔心拖累隊友:「排球我真的不行,好難的運動,手真的好痛,手瘀青腫起來!」他更因折返跑拉傷大腿肌肉,影響接下來幾項運動的表現,幸好現在已經好多了,製作單位對於藝人運動傷害也相當關注。

周予天為了節目每天運動2小時、滴酒不沾,體重瘦下3公斤,一大早自主訓練,常常回到家8時就倒頭入睡,笑說託節目的福讓生活作息正常許多,還自誇:「我的汗是香的!」

跨足音樂、電影、綜藝,被媒體問及是否想瞄準金曲、金馬、金鐘三大類獎項?他大笑:「我原本不知道,妳這樣害我回去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