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與華納簽約 「我很專情」

為了慶祝蕭敬騰4度簽約,現場打造成「世紀婚禮」。(記者黃宗茂/攝影)
為了慶祝蕭敬騰4度簽約,現場打造成「世紀婚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蕭敬騰(老蕭)自從出戰《超級星光大道》到登上金曲歌王13年來,創造超過20億有形產值。他10日特地穿上燕尾服,4度與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打造成「世紀婚禮」舉辦終身大事,他也笑稱自己是專情的男人。

問及續約原因?老蕭笑說:「我是最專情的,我跟同事感情好,雖然老闆一直換,但原始的同事都還在,雖然也剩沒幾個了。」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看著他成長的陶晶瑩擔任主持人見證,Jason Mraz、鄭容和、Why Don’t We主唱Corbyn、Dan+Shay等巨星也錄影獻上祝福。

蕭敬騰除了站穩金曲歌王寶座並進軍全球音樂圈,更在戲劇、主持、代言、副業等領域皆佔有一席之地。為了慶祝4度簽約,記者會打造成「世紀婚禮」盛大場面。而被問到私人的「終身大事」,原本計劃30歲結婚生子的他,無奈的說:「已經過期了」對於這件事情也就隨緣了。

回顧出道13年,蕭敬騰覺得過的很充實,以前平均每天要睡超過12小時,現在只剩6小時,「時間過得很快,感覺時間都不夠用,每天都不想睡覺。」至於最大的改變,他笑說以前是皮包骨,從49公斤增至58公斤,「體重肥了10公斤」。

3月30號即將過33歲生日,蕭敬騰將於本週末舉辦「17N9生日會」,談到生日願望,他說:「每次都一樣,希望世界和平,不要發生大家不想發生的事,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至於粉絲期待的巡演計畫,蕭敬騰表示:「沒意外的話,年底會辦。」不過,不少歌迷抱怨搶不到票,甚至還有黃牛漫天喊價,他無奈的回應:「我覺得是網速的問題,還是有人買得到,所以大家都努力,這件事也沒辦法控制。唯一抵制的方法,就是大家不要跟黃牛買,讓位置空在那裡,抵制他們。」

遺憾莊凌芸事件

另外,《聲林之王》歌手莊凌芸日前意外離世,身為節目導師的蕭敬騰感嘆:「我常想我們到底能站在她的立場上說什麼?只是會愈來愈嚴重,包括霸凌,我也曾經作為霸凌角色的人,但那是孩子長大過程的一個時期,他總會長大,也會對社會有責任後,才會有同理心,所以這個真的不好說。」

蕭敬騰以自身為例,表示自己出道後常被網友言論攻擊,「我不太看,但覺得快看到就會閃掉,因為我也會受傷。」他無奈地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惡夢,希望大家慢慢沉澱,我也要說無論是誰?遇到霸凌,都要知道,這一切很快就過了。」也盼外界給莊凌芸身邊的人一些時間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