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最熱血賽事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12日報名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12日報名。(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12日報名。(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台灣磯釣界引頸期盼的熱血賽事-「2021基隆嶼國際磯釣賽」,4月10、11日在基隆嶼周圍島礁盛大舉行。今年賽制有別以往,首度增加團體積分競賽,也有超過16萬元比賽總獎金,選手們可以一起比拼大尾獎,也可以參加廠商贊助的抽獎。

產發處表示,今年賽事有別以往僅有個人賽制,首度新增團體分組競賽,賽事選手名額總人數以72人為上限,報名團體賽的選手也可以爭取個人競賽積分。報名費每人3,500元,其中包含賽事船資、保險以及賽事活動相關費用。

基隆市政府釣場域常有許多磯釣客眼中夢幻的魚種,如黑毛、白毛、斑石鯛等都會在這片海域出沒,每年皆吸引許多釣友來此鬥智、鬥力。

自2016年市府頒布島礁磯釣自治條例以來,致力推行磯釣運動場域的安全管理工作,使基隆嶼島礁成為國內磯釣場域管理的楷模。今年賽事一律改由線上系統報名,預計3月12日上午10時開放民眾報名,相關賽事資訊放在活動官網http://keelungfishing.trans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