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田馥甄、白安開唱

創作才女白安確定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登臺開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創作才女白安確定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登臺開唱。(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9日起一連3天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盛大開唱,屏東縣政府3月12日公布首波卡司仙,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及創作才女白安確定登場,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直呼「圓夢了!」紛紛預定交通住宿南下,預計將帶來可觀的觀光效益。

創作才女白安確定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登台開唱。創作才女白安確定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登台開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是屏東縣政府打造的大型音樂活動,在每年春天挑選3天舉辦,現在已成為樂迷們每年期待的演出盛事,節目分別以經典、文青、樂團為主題,自2018年起已連續舉辦4年,已成為南臺灣最盛大的音樂慶典。

鮮少到屏東演出的田馥甄談起對屏東的印象,她打趣說,一開始認識屏東是透過屏東之光Ella,讓她喜歡上「屏東的開闊、質樸與熱情,期待在屏東的演出。」近年熱愛爬山的她也表示,「北大武山是爬山口袋名單,希望有機會去走走。」

創作才女白安正在籌備新專輯,對屏東三大日演出超級期待,她說,屏東離海好近,很喜歡海,所以蠻期待的,避暑的話,多喝水、戴帽子、太陽眼鏡、會擦一點點防曬乳。」對於屏東的城市印象,她形容,很陽光,天氣很晴朗,也希望大家多介紹美食,迫不及待想品嚐道地小吃。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除「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外,屏縣府也將於4月1日到4月3日,在墾丁舉辦「台灣祭」活動。洋溢熱帶島嶼風情的墾丁,一直是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聖地,「台灣祭」就是為讓獨立樂團和樂迷重拾當年「春吶」的音樂感動。

面對粉絲敲碗更多卡司,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將陸續公布夢幻卡司,請粉絲期待;連續兩周的大型音樂,勢必造成一房難求,呼籲全台粉絲手刀快搶車票、訂旅宿,準備提起行囊到屏東聽音樂,享受屏東溫暖多一度的美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