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女童講前世記憶:911事件在世貿大樓遇難

圖為911事件資料照。(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圖為911事件資料照。(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個名叫懷特(Riss White)的網紅最近分享了女兒先前所陳述的前世記憶。她描述了911事件發生時,自己正在美國紐約世貿中心大樓工作和遇難的細節。然而,她這一生從未聽過911事件,這讓懷特感到毛骨悚然。

懷特表示,在2018年9月11日,她在瀏覽社群媒體時,看到一些有關911事件的文章,其中有一篇展示了世貿中心雙塔的圖片。

當時只有4歲的女兒指著其中一座大樓(懷特認為那是北塔)說:「媽,我以前在那裡工作過。」懷特問她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女兒簡單地回答說:「以前。」

懷特接著說,她女兒提到,有一天她在工作時,地板變得非常燙。於是她站上桌子,因為地板實在太熱了。

她還說,當時她的朋友都試著從門口逃出,但就是打不開門,所以她跳出窗戶,像鳥一樣飛翔。

懷特澄清說,她女兒從未聽過911事件,這讓她的故事顯得更加神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