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煌奇唱抒情歌 高宇蓁笑稱「耳朵懷孕」

(左起)高宇蓁、蕭煌奇。(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高宇蓁、蕭煌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語金曲歌王蕭煌奇19日舉辦第7張臺語專輯《舞台》記者會,八點檔女星高宇蓁站台,表示最愛聽他唱抒情歌,打趣稱:「耳朵差點懷孕」,蕭煌奇則回誇:「聽妳的聲音,身高應該蠻高的,肯定能力很強、妖嬌美麗。」

高宇蓁透露以前常聽蕭煌奇的經典曲《你是我的眼 》,對他演唱抒情歌的功力非常佩服,也笑稱:「大家可能不知道,我當初出道的時候,原本最想當歌手,是我第一志願,但是誤打誤撞開始演戲,就這樣成為演員,其實跟老師新歌《舞台》一樣,我還是很嚮往歌唱的舞台啦。」不忘向歌王邀歌。

蕭煌奇現場也預告全臺巡迴演出將於4月3日自臺北Legacy起跑,接著是4月17日Legacy臺中、4月24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登場。另外,唱片公司出動百萬舞台車,快閃西門紅樓、樹林興仁夜市等地方,讓蕭煌奇登台熱唱。

為了在發片時呈現好體態,蕭煌奇表示自己從1月開始瘦身,不僅忍痛戒掉最愛的滷肉飯、不吃澱粉,還實行「楓糖斷食魔鬼瘦身法」,7天竟然只喝楓糖漿和水!175公分的他苦笑說:「一站上體重計就嚇到,從90幾公斤減到現在85公斤,還剛好遇到今年最冷的時期,披著外套開了暖氣,還是冷到發抖又餓,真的很痛苦。」

而這樣激烈的減肥,碰到最近的「鮭魚之亂」也沒轍,蕭煌奇坦承忍不住破戒,叫了鮭魚握壽司外賣祭五臟廟,他打趣說:「只要衣服穿得下、不會破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