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畢爾43分、威少大三元 巫師轟垮爵士

威斯布魯克。(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戰績不理想的巫師,19日靠著畢爾(Bradley Beal)轟下43分,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大三元」成績單的聯手帶領下,爆冷以131:122扳倒全聯盟戰績最佳的爵士。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19日贏球,終止5連敗,隊上的畢爾24投16中,一舉轟下全場最高43分,威斯布魯克則是斬獲35分、15籃板、13助攻,收下他本季第13次大三元。八村壘(Rui Hachimura)有12分、7籃板進帳,羅培茲(Robin Lopez)則是拿下11分。巫師這場比賽迫使對手發生16次失誤,自己藉此獲得24分。

猶他爵士陣中的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42分,殷格斯(Joe Ingles)也砍進平隊史紀錄的8個三分球,並攻下生涯新高的34分,戈貝爾(Rudy Gobert)則有10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進帳。

主力先發控衛康利(Mike Conley)此役並未出賽,讓爵士此役的進攻始終無法步上軌道。相較之下,巫師則是很快找到準星,他們的前12次出手命中了10球,首節的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六成五,這讓爵士開賽沒多久就陷入深淵。

巫師在威斯布魯克自己投進3球、送出2次助攻讓隊友得分的情況下,打出一波13:0猛攻,取得23:12領先。首節結束時,威斯布魯克有13分、6籃板的進帳,讓巫師在第一節31:20領先達兩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