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夢幻卡司接力開唱

滅火器。(屏東縣政府提供)
滅火器。(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9、10、11日將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繼前兩周發表的Hebe田馥甄、滅火器、陳勢安等卡司於網路造成轟動後,屏東縣政府26日將3天的卡司一次公布,讓粉絲們期待度破表。

萬芳。萬芳。(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邁入第四屆,是屏東縣政府打造的大型音樂活動,在每年春天挑選3天舉辦。今年第一天「經典回憶那年代」邀請情歌王子陳勢安、戴愛玲、萬芳、金智娟;第2天「文青悠遊練繾綣」有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閻奕格、鼓鼓 呂思緯、李友廷與白安;第3天「搖滾熱血來朝拜」則有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疫情已相對穩定,但還請大家觀賞表演時做好防疫措施,請於活動出入口處依指示配合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入場,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可透過電視頻道MTV台、MOD  MTV綜合台、MOD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FB、Vidol視頻網、Line Today等,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

陳勢安。陳勢安。(屏東縣政府提供)
婁峻碩婁峻碩(屏東縣政府提供)

除「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外,屏縣府也將於4月1日到4月3日,在墾丁舉辦「台灣祭」活動。縣府表示,洋溢熱帶島嶼風情的墾丁,一直是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聖地,「台灣祭」就是為讓獨立樂團和樂迷重拾當年「春吶」的音樂感動。連續兩周的大型音樂,勢必造成一房難求,呼籲全台粉絲手刀快搶車票、訂旅宿,準備提起行囊到屏東聽音樂,享受屏東溫暖多一度的美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