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藝術裝置《嚮往》 座落桃園市音樂之林

福宏十年、精彩呈現藝術裝置《嚮往》。(桃園福宏扶輪社張妙縈提供)
福宏十年、精彩呈現藝術裝置《嚮往》。(桃園福宏扶輪社張妙縈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成立十週年的桃園福宏扶輪社,國際扶輪3502地區社員們出錢出力,共同贊助打造一座紀念藝術裝置《嚮往》。

《嚮往》是由十個白色不鏽鋼圓環並且形如上升般的氣球,意喻團結、和諧及圓滿,也代表福宏扶輪社十年來的美好傳承。《嚮往》是由十個白色不鏽鋼圓環並且形如上升般的氣球,意喻團結、和諧及圓滿,也代表福宏扶輪社十年來的美好傳承。(桃園福宏扶輪社張妙縈提供)

《嚮往》是由藝術家陳凱森設計指導,仲偉廣告及凱森藝術施工,《嚮往》是由十個白色不鏽鋼圓環並且形如上升般的氣球,意喻團結、和諧及圓滿,也代表福宏扶輪社十年來的美好傳承。

《嚮往》白天的日光照過十個圓環,地上顯示出漣漪般的光影,展現出源源不絕、推己及人的服務意象;入夜後燈光在地上投影出扶輪標誌,印記著夜以繼日、前進不息的扶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