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疫後療癒美麗 升級進階保養

術前術後照。(佐登微爾提供)
術前術後照。(佐登微爾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皮膚保養如同愛車定期美容,洗車是基本清潔,但時間長了自然少了光亮感,這時就需要高科技儀器將陳年汙垢先做深度分解,再打蠟拋光,讓愛車煥然一新。平時可使用乳霜或精華液做基礎保養,當皮膚吃不進保養品、或是出席重要行程之前,可再利用每個月醫美療程進階保養,滿足後疫療癒的美麗需求。

當皮膚吃不進保養品、或是出席重要行程之前,可利用醫美療程保養。(佐登微爾提供)當皮膚吃不進保養品、或是出席重要行程之前,可利用醫美療程保養。(佐登微爾提供)

佐登微爾醫美集團顧問林鴻祥醫師表示:「雷射是一種聚高能量的光束,能在極短時間放出能量,對皮膚組織產生熱作用,利用破壞後再重建達到效果,如:皮秒、音波拉提等。最新趨勢是經由藍寶石雷射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增厚增加澎潤感,減少皺紋產生;同時抑制黑色素,增加皮膚亮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