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認愛謝欣穎首現身 王柏傑甜曝「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王柏傑。(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柏傑。(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男星王柏傑和謝欣穎8日晚間同時在Instagram(IG)分享甜蜜合照認愛。他12日出席時尚活動,甜蜜表示兩人的個性很像,感情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8日晚間,王柏傑和謝欣穎同時在IG分享甜蜜擁抱照片,大方公開承認這段姐弟戀,謝欣穎更寫下「Have a nice day」。

王柏傑認愛後12日首度現身,臉上掛滿笑容,承認兩人已經正式交往。被媒體關心戀情,他笑說:「很開心,謝謝!」並靦腆表示:「就是順其自然在一起了。」

雖然雙方都是公眾人物,但王柏傑認為,兩人年紀都不小了,沒有刻意要躲藏,「我們是演員不是偶像,生活也是表演的一部分。」

聊起謝欣穎最吸引他的原因?王柏傑笑稱,覺得兩人個性很像,「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從想法以及工作態度都很像」所以才會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還開玩笑說:「謝欣穎也是有點怪怪的人。」

兩人合作新劇《華燈初上》飾演一對情侶、進而墜入愛河。但王柏傑坦言,對戲時幾乎都沒什麼說話,反而是殺青後才慢慢來電,讓他對姻緣感到奇妙。之後一起宣傳戲劇會不會尷尬害羞?他開玩笑說:「如果到時候還在一起就不會,哈哈哈哈!沒有啦,不會尷尬。」

31歲的王柏傑情史豐富,女友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返校》女主角王淨、名模瑞莎、許瑋甯、蕭亞軒、陳語安、初家晴等;35歲的謝欣穎則曾有一段戀情論及婚嫁,但因未婚夫劈腿而告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