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湖人單場24失誤 藍道率尼克宰老東家

藍道,圖為資料照。(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藍道,圖為資料照。(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13日出現24次失誤,紐約尼克的藍道(Julius Randle)此役不留情面,交出34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率隊以111:96勝出。

據中央社報導,藍道生涯前4個球季披掛湖人戰袍,後來改投向尼克懷抱。今年獲選參加明星賽的他,此役23投13中獲得34分,終場前的4分26秒內拿下8分,率隊擋住了湖人的反撲。尼克此役的整體投籃命中率達4成72,但他們三分線外27次出手僅命中5球。

尼克的巴瑞特(R.J. Barrett)則是手感不佳,前8次出手全部落空,整場比賽11次出手只命中2球,最終僅獲7分,但佩頓(Elfrid Payton)貢獻20分,羅斯(Derrick Rose)有14分進帳,彌補了巴瑞特進攻低迷的窘境。

湖人無法延續前一戰客場126:101擊敗布魯克林籃網的氣勢,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缺陣的13場比賽中,戰績再滑落到5勝8敗。

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是攻下湖人最高的21分;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挹注17分;庫茲馬(Kyle Kuzma)、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分別獲得14分、12分;德拉蒙(Andre Drummond)雖抓下10個籃板,但僅拿3分。

尼克之前一度在6場比賽中只拿1勝,吞敗的5戰中,有3場最多只輸2分,但在歷經低潮後如今拿下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