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植牙臉腫 Sandy:病情加劇

吳宗憲(右)近期植牙開刀,堅持力挺女兒吳姍儒(左)事業。(群萃公關提供)
吳宗憲(右)近期植牙開刀,堅持力挺女兒吳姍儒(左)事業。(群萃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綜藝大哥吳宗憲(憲哥)近期植牙開刀,20日仍堅持出席記者會力挺女兒吳姍儒(Sandy)代言活動,不過一現身臉腫瘀青的模樣讓眾人驚訝不已,Sandy爆料老爸熬夜又抽菸,導致病情加劇,讓她哭笑不得。

吳宗憲19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照片,可見左邊臉頰腫脹嚴重,他在貼文中透露,這是有史以來最腫的情況,但大家別擔心,因為他是去整理牙齒,2顆植牙費用約40萬。

即使傷勢未消腫,吳宗憲仍堅持出席為女兒站臺,Sandy笑說:「人家在拍你,不是因為你大咖,是因為你好笑!」憲哥也幽默表示:「你們可能以為有社會事件,但真的沒有,我牙齒開刀。」

吳宗憲透露病況,因為一次植牙兩顆,動了小手術,沒想到臉會腫成這樣。他近期得吃流質食物,預計至少5天才能消腫,拍廣告行程只好延後,但演唱和主持工作則不受影響。

Sandy則爆料,應該是爸爸作息不正常,熬夜加上抽雪茄,不配合醫師指示養病,才導致病情加劇。她事前也心疼爸爸,建議好好休養別到場,不過吳宗憲仍堅持到場獻吻,滑稽模樣讓她哭笑不得。

這次活動也是Sandy今年接下的第6個代言,進帳滿滿,讓她直說2021是奇蹟的一年。吳宗憲現場向女兒討新車大禮,Sandy強調,已經準備幫爸爸買2輪車:「我要買輪椅,2輪手動。」逗笑全場。

寫歌不捨女兒出嫁

此外,Sandy近日投入籌備妹妹的婚禮,正在苦惱要穿什麼。吳宗憲透露,男方是圈外人,性格低調,因此婚禮當天不會邀媒體到場,希望能夠給雙方一點空間。

吳宗憲相當不捨女兒出嫁,嘆說:「捨不得,又奈何?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很難受,我剛寫了一首歌,但那首歌本來要給妳(Sandy)的。」因妹妹進度超前先結婚,所以所以把歌送給二女兒,Sandy吃醋表示:「你就是偏心,我很生氣。」吳宗憲聽了趕緊安撫。

吳宗憲也感性表示,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快樂,但身為父親總會有那麼一些惆悵,畢竟是自己上輩子的情人,也希望女兒成為別人的女王之後,不要眼中只有另外一半而忘記父親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