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龍深陷傷痛 康康開唱感嘆

康康感嘆辛龍痛失愛妻後沒出席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康康感嘆辛龍痛失愛妻後沒出席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康康(康晉榮)、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和卓義峰等27日為《EZ5 30傳奇演唱會》站臺。康康感嘆辛龍可說是EZ5元老級歌手,但痛失愛妻劉真後至今走不出傷痛,「可惜辛龍沒有來參加。」

EZ5 20周年演唱會時,辛龍還有參與演出,康康感嘆:「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還有頭髮,我是97年,他是96年。這次比較可惜是辛龍沒有來參加,他應該是元老級了」。

辛龍自從去年3月痛失愛妻劉真後,至今沒在螢光幕前曝光,不少朋友與歌迷都相當擔心他的狀況。EZ5老闆許理平(虎哥)透露:「有問過他,但已讀不回,那我也沒有再追問,就是禮貌上有問他,也希望他趕快好起來」也說:「大家都很想你,希望你好」。

回顧駐唱經驗,康康透露有次看到臺下一位觀眾拿DV錄影,他出面制止,沒想到竟然激怒道上大哥,唱完出門被30多位小弟圍住!後來大哥表示他從美國回臺,想拍影片帶回去給親友看,康康說:「我誠心跟大哥道歉,後來就沒事,嚇死了。」

康康還透露有一年碰到陳昇來踢館,駐唱餐廳原訂1點關門,當天陳昇一直唱到凌晨3點半,樂手和服務生都下班了,陳昇還是不願意離開。

康康現場也點林芯儀唱《檸檬樹》,但她竟然唱成《橄欖樹》,全場笑翻。康康笑說,如果遇到觀眾點唱自己不會的歌,就唱《榕樹下》。

黃嘉千本來唱7首歌,聊天聊到只唱5首,被虧「很混」,康康也笑說黃嘉千可能會害演唱會「超時」;郎祖筠則是遇過客人爭風吃醋打起來,導致酒促小姐的臉被酒瓶劃傷,送醫縫了20多針。

《EZ5 30傳奇演唱會》將於7月31日、8月1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金曲歌后彭佳慧、蕭煌奇、康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等18位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屆時也會安排點歌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