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小葛雷諾單場3轟 MLB史上最年輕

小葛雷諾。(Sam Greenwood/Getty Images)
小葛雷諾。(Sam Greenwood/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2019年多倫多藍鳥選進的新秀——今年22歲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經過3年職棒洗禮,蛻變成重砲,不失父親名人堂外野手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的面子,28日他單場敲出3響砲,灌進7打點,成為了大聯盟自1901年以來,完成單場3轟的最年輕球員。

靠著特納(Trea Turner)雙響砲及赫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陽春彈,華盛頓國民前3局就拿下4分,不過小葛雷諾隨即棒打賽揚名投薛澤(Max Scherzer),一發滿貫砲就將落後追平;沒隔幾局,又從薛澤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

七局下,他從國民中繼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手中,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最後藍鳥在他單場7打點的帶領下,以9:5拿下國民。小葛雷諾目前7轟,並列全壘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