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受封成功女性創業家 Selina打趣提議:來考EMBA!

Selina(右)獻給任媽(左)母親節禮物。(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右)獻給任媽(左)母親節禮物。(任性eat下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Selina(任家萱)今年可說是事業大爆發,除了歌手本業、首度進軍大銀幕,更跨足餐飲副業被稱讚「成功女性創業家」。她2日首度為旗下品牌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暨粉絲見面會,笑說:「乾脆來考EMBA好了。」

Selina今年多了一個闆娘身份,跨足副業賣起粥品,從年初開賣後締造銷售佳績,至今破10萬盒,被稱讚為「成功女性創業家」。

從發想、成立到記者會親力親為,她站在臺上感動地說:「只靠自己是絕對做不到的!強大又有創意的團隊,是我的最大武器!」更打趣說:「商業上的成本、通路、好多眉眉角角,我好像在上課!只怪自己大學沒念商學院!想說乾脆來考EMBA好了。」

近年藝人跨足餐飲副業多,談及未來品牌展望?Selina表示:「自己的心血能有好的迴響,那是很有成就感的,就像看孩子在成果發表會的臺上,獲得掌聲一樣!但是要如果永續發展,才是最大的難題,我希望能有更多好的產品,讓大家越吃越健康,越吃越愛自己。」

近年受到疫情襲擊,Selina坦言無論在工作、生活,許多行程上都被打亂了,但自己也多出更多時間,可以好好想想創立副業這件事情,「我是個吃貨呀!食衣住行裡食是排第一位,就決定從吃這一塊來做起,希望未來大家再忙再累,都能補充好力量再出發!擁有小小片刻、讓自己任性吃吃好吃的食物。」

溫馨母親節來臨,Selina精心推出母親節禮盒,當場開箱,笑說:「暖心暖身的粥,再加上精心設計的禮盒,當初還特別讓任媽挑選,她毫不猶豫選了大紅色!讓每個媽媽都能感受到貼心小棉襖的寵愛,趁母親節好好跟媽媽表達愛意。」任媽品嚐後喜愛紅豆紫米口味,直呼:「吃甜的感覺很幸福。」

另一個口味「菇枕難眠」諧音有趣,媒體好奇Selina平時睡眠有這個症頭嗎?她坦言:「我每晚都孤枕難眠啊!睡眠最大的障礙,就是每晚都捨不得睡!非要搞到自己累得半死才甘心上床睡覺!還被中醫師拜託,為了自己身體多睡一點!」也語帶思念的補充說:「想念的倒不是枕邊多一人,倒是想念腳邊多一狗!就是我的(已逝)愛犬Pinky。」

未來是否會結合歌手本業,為品牌演唱廣告主題曲?Selina樂觀看待:「如果有適合的歌,可以考慮填入任性eat下的詞、再加點rap,把所有粥品名串起來!應該很酷!」

活動邀請了50位幸運粉絲到場參與,Selina特別進行「闆娘買單」儀式,象徵把過去2020不愉快、不開心的事,一起趕走、說掰掰!最後與粉絲們集體大合照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