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柏傑笑稱是「吃肥的殺手」 與簡嫚書上演美食情仇

圖左起為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左起為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影集《美食無間》4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雙男主角傅孟柏、王柏傑與女主角簡嫚書在戲中上演情仇糾葛與刺激的動作橋段,飾演殺手的王柏傑幽默自嘲是「吃肥的殺手」。

 王柏傑飾演生無可戀的完美殺手,將每一道美食都當成最後一餐,極其講究。他進組後從一開始很期待、到後來吃到怕,他笑說:「這輩子第一次在早上8點吃滷肉飯及烤肉大餐,每次拍攝吃東西的畫面都要連拍3、4個小時,真的太豐盛!」

他在開拍前已經先瘦身7公斤,透露收到劇本的時候,要求角色要有腹肌,自嘲是吃肥的殺手,「腹肌1塊也可以吧?又沒寫要6塊!」。

除了喜愛美食,王柏傑也透露私下會做些簡單的菜,拿手菜是蛤蜊絲瓜、歐姆蛋、義大利麵。女友謝欣穎評價如何?他笑說因為最近太忙,暫時還沒時間讓她品嚐。

而謝欣穎5月1日度過36歲生日,王柏傑表示當天就是與朋友們一起聚餐,並送了女友禮物。媒體打趣問送的是婚戒嗎?他急忙笑著否認:「太快了啦!」

簡嫚書演出菜鳥刑警,一口氣剪掉超過30公分的長髮,重拾8年多未見的俏麗短髮,由髮型師丈夫親自操刀。她透露本身就愛吃美食,會下廚給小孩吃。這次拍攝新作除了關注美食網紅的頻道做功課,簡嫚書也為戲進行動作特訓,個子嬌小的她可是能將彪形大漢過肩摔呢。

傅孟柏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破案王,也是品味卓越的美食家。為了要拍出大啖美食的美味表情,他直呼好幾場戲都吃到肚子撐爆,有次早上要吃叻沙麵、中午接著又有豬腳湯,吃到對食物反胃、末梢神經發麻,「還好吃完有跑步戲,可以消耗一點熱量,不然一天不知道吃進多少卡路里。」

劇中網羅20家知名餐廳、超過50種美食,導演奚岳隆表示:「3位男女主角都有1張貪吃嘴:除了吃相好看,吃得性感、也相當懂吃,非常期待我們這次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我們現在的社會環境,外在壓力很大、這1、2年更因疫情關係有很多不確定性,希望透過本劇傳達可以跟好朋友同桌吃飯,是非常不容易且讓人珍惜的事。」該劇預計於2022年春季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