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柯蕭1局失4分吞敗 生涯最短先發

柯蕭。(Nuccio DiNuzzo/Getty Images)
柯蕭。(Nuccio DiNuzz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3度獲得國聯賽揚獎、生涯邁入第14年的洛杉磯道奇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5日只投1局掉4分吞下敗投,這是他生涯先發局數最少的一場比賽。此役道奇以1:7不敵芝加哥小熊。

據中央社報導,道奇與小熊5日進行雙重賽,柯蕭先發的這場僅打7局,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投滿7局送出6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7支安打,只因其中一發陽春彈丟掉1分自責分,最後拿下勝投。

相較韓德瑞克斯精彩的表現,柯蕭此役卻繳出生涯最短先發,只投1局,三振、保送各2次,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2.09上升到2.95,在球隊輸球後,他也吞下敗投,本季至今的戰績是4勝3敗。

此役柯蕭面對9名打者用了39球,投完1局就被換下場,這是他生涯先發投球局數最少的一場比賽,過去他先發局數最短的紀錄,是2010年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先發時所投的1.1局。

柯蕭說:「表現得不好,此時真的已無能為力。這很難堪,也沒有任何藉口,我真的(投得)很糟,我真的讓球隊在雙重賽中陷入極為不利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