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九十歲阿嬤初體驗 四結福德廟慶祝母親節

五結鄉四結福德廟埕舉行一次別開生面(敷面膜),慶祝母親節活動。(記者曾漢東/攝影)
五結鄉四結福德廟埕舉行一次別開生面(敷面膜),慶祝母親節活動。(記者曾漢東/攝影)

【記者曾漢東/宜蘭報導】宜蘭縣五結鄉四結福德廟管理委員會為感謝誦經團、義女、志工為廟宇付出,於5月7日母親節前夕,聯合上四村長辦公處,邀請在地婆婆、媽媽在四結福德廟埕舉行一次別開生面(敷面膜),贈送化妝品慶祝母親節活動。

高齡九十八歲林阿款阿嬤代表切蛋糕。高齡九十八歲林阿款阿嬤代表切蛋糕。(記者曾漢東/攝影)
林茂輝董事長為阿嬤敷面膜。林茂輝董事長為阿嬤敷面膜。(記者曾漢東/攝影)
年輕的媽媽為阿嬤敷面膜。年輕的媽媽為阿嬤敷面膜。(記者曾漢東/攝影)

「福德廟數位九十歲志工阿嬤,聽聞化妝品公司,將要提供面膜給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婆婆、媽媽體驗,都嬌羞的表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敷面膜初體驗。」四結福德廟主任委員高志肇表示,為慶祝母親節,邀請五結鄉上四村婆婆、媽媽及為廟宇付出的誦經團、義女、志工在廟埕切蛋糕、敷面膜、發康乃馨、贈送化妝品等歡渡母親節。

堤供面膜的東春化妝品公司林茂輝董事長,也到場祝賀社區婆婆媽媽母親節快樂。林茂輝表示,今天對很多八、九十歲以上的媽媽,敷面膜可能是人生初體驗。

四結福德廟主任委員高志肇逐一發送康乃馨給婆婆、媽媽們。四結福德廟主任委員高志肇逐一發送康乃馨給婆婆、媽媽們。(記者曾漢東/攝影)
高齡九十八歲林阿款(前排中)阿嬤使用珍珠膏近60年了。高齡九十八歲林阿款(前排中)阿嬤使用珍珠膏近60年了。(記者曾漢東/攝影)

陳榮楷總幹事表示,林茂輝董事長為四結福德廟虔誠信徒,聽聞本廟要辦理母親節活動,向來熱心公益的林董事長,慨然答應提供一百份化妝品(包含:保溼面膜、珍珠膏、香水洗髮精、蝸牛水凝膠.抗菌液態皂......等),給社區婆婆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陳榮楷表示,還有東春化妝品公司也提供行銷國內外五十餘年久富盛名的「麗人白蓉霜」(珍珠霜)給大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