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情變後首現身 許瑋甯:現在還是朋友

雖然感情生風波,但許瑋甯事業運旺,主演電影票房逼近3.9億。(記者黃宗茂/攝影)
雖然感情生風波,但許瑋甯事業運旺,主演電影票房逼近3.9億。(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許瑋甯日前傳出與攝影師劉又年情變,她7日出席電影《當男人戀愛時》3.8億票房謝票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坦言雙方都想往婚姻的路上走,但沒有成功,現在還是朋友。

許瑋甯2017年認愛攝影師劉又年,2019年底甚至被拍到無名指戴有戒指,傳出祕婚消息。但今年兩人傳出情變,許瑋甯的IG也已撤下劉又年的照片。

許瑋甯和邱澤等人出席《當男人戀愛時》3.8億票房謝票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回應說:「應該說,我們兩個人都想往那條路上走,但沒有成功。我們兩個現在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談及雙方現況,她坦言:「大家都有共識往婚姻那條路走…是在一個很和平理性的狀態之下(分開),現在還是朋友。」並未正面回應兩人是否有登記結婚一事。

許瑋甯在片中演出苦情欠債女「浩婷」,與邱澤飾演的男主角展開苦心虐戀。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及感情觀表示,愛的時候可以百分百的包容和付出,但當說出「你不要再來了」,就是一切都結束了,「我會先做很多反省,因為可能是我有問題、對方也有問題,我努力過了,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歡模糊地帶。」

謝票發送催淚粉蒸肉

雖然感情生風波,但許瑋甯事業運旺,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逼近3.9億,她與邱澤、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一同亮相「粉愛你謝票記者會」,發送劇中關鍵的粉蒸肉與情人茶飲,觀眾回想劇情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首次執導長片大受歡迎,導演殷振豪說:「謝謝全臺觀眾陪著我們一路走來,這對全劇組而言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母親節時將回返回家鄉員林,席開數桌宴請鄉親父老。由於鍾欣凌主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爆紅,殷振豪笑說親友關注度最高的是鍾欣凌,頻被問說:「婆婆會不會一起來?」

邱澤先前在高雄和臺中拍戲,趁工作空檔到戲院,笑說:「第一次要看自己的電影,結果買不到票。」他和許瑋甯分享近期還會到戲院看觀眾反應,「搞不好下一次遞衛生紙的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