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KITTY熱氣球亮相 萌翻鹿野高台

HELLO KITTY熱氣球8日上午在鹿野高台亮相。(臺東縣政府提供)
HELLO KITTY熱氣球8日上午在鹿野高台亮相。(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臺東報導】化身布農族少女的HELLO KITTY熱氣球8日上午6點在鹿野高台首度開箱立球,當HELLO KITTY 熱氣球熱緩緩升起的時刻,現場氣氛超嗨,大批KITTY迷直呼「太萌、太可愛了!」。在藍天白雲綠地的襯托下,可愛畫面讓民眾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HELLO KITTY熱氣球5月8日上午6點在鹿野高台首度開箱立球和球迷見面。HELLO KITTY熱氣球5月8日上午6點在鹿野高台首度開箱立球和球迷見面。(臺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全球唯一、臺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終於身著布農族傳統服飾來到臺東跟大家見面了,HELLO KITTY在世界上公認是非常療癒的,希望為我們的世界帶來正能量。她也提醒球迷及遊客不要忘記安排一趟部落深度旅遊,跟著KITTY玩,體驗臺東專屬在地特色。

臺東縣政府表示,此次「HELLO KITTY熱氣球首次開箱見面會」之後,緊接著還有「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等系列活動,歡迎球迷一起關注期待HELLO KITTY熱氣球徜徉在臺東天空的超萌畫面。

由於近日北部疫情緊張,臺東縣政府強調一定會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也提醒熱氣球迷和民眾配合,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並注意自身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