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第三屆礁溪微電影徵選啟動 金獎10萬元

2021第三屆礁溪微電影徵選啟動。(礁溪鄉公所提供)
2021第三屆礁溪微電影徵選啟動。(礁溪鄉公所提供)

【記者曾漢東/宜蘭報導】礁溪鄉公所為行銷礁溪優越之自然人文景致,舉辦2021第三屆微電影徵選活動。為鼓勵喜好拍攝微電影的朋友,創作蘊含礁溪特色之作品,今年金獎獎金10萬元整,活動總獎金共計26萬元,即日起至10月15日受理收件。

微電影徵選活動錄取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三名,為鼓勵得獎者,得獎獎金為新台幣10萬、8萬、5萬及1萬元。年底將舉辦頒獎典禮公開表揚,並於公所相關網頁公告,讓更多民眾觀賞到這些精采的微電影作品,同時推廣微電影藝術,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簡章及詳細活動辦法可至「礁溪鄉觀光旅遊網」及「真愛趣礁溪」查詢。

第三屆礁溪微電影徵選啟動,即日起至10月15日受理收件。第三屆礁溪微電影徵選啟動,即日起至10月15日受理收件。(礁溪鄉公所提供)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擁有台灣面積最大的平地溫泉,泉質色清無味,素有「美人湯」的封號,除了溫泉,也擁有瀑布、山間湖泊、河川、步道等景觀及具有歷史人文傳統文化的傳承,觀光資源相當豐富。期望喜好拍攝微電影的朋友,透過攝影鏡頭的拍攝,呈現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分享礁溪的旅遊故事。

張鄉長歡迎全國喜好拍攝微電影創作的朋友,用「影片來說故事」,盡情發揮想像空間,並結合創意發想,藉由微電影的創作,與礁溪來場美麗的邂逅,呈現與礁溪交心的故事。

礁溪觀光旅遊網:https://www.jiaoxi-tourism.tw。真愛趣礁溪:https://www.facebook.com/jiaoxi.tourism。報名簡章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xx314ZYHm7d9pPvG03lmr1c_lVHMuVR/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