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明洋不畏唱片市場低迷 推最新臺語專輯《好命噹噹》

李明洋《切切咧》MV。(禧多唱片提供)
李明洋《切切咧》MV。(禧多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

繼2018年李明洋以一首《不得已》在YouTube突破267萬觀看次數,襲捲臺語歌壇歌迷的心。今年他推出最新個人臺語專輯《好命噹噹》,專輯裡的《切切咧》更成為八點檔戲劇《天之驕女》片尾曲,讓歌曲快速累積超高知名度。

李明洋以《不得已》締造年度最佳傳唱佳績後,再度與詞曲創作人周韋杰老師合作,《過去的》、《問心肝》等多首動人歌曲,皆獲得歌迷朋友們的喜愛,MV也在YouTube突破百萬觀看次數。當然唱功深厚的李明洋在詮釋起情歌時,賦予了歌曲絲絲入扣的細膩情感,這也是歌迷喜愛他的原因之一,雖然作品多半是以情歌為主,但這次的新專輯也收錄不同曲風的作品。

李明洋今年推出最新個人臺語專輯《好命噹噹》,專輯同名首波主打歌《好命噹噹》,特别邀請到三立超級紅人榜的小小歌王「施丹彤」一起合唱,節奏輕鬆、簡單好學,且歌詞深具義意,是難得的合唱舞曲。

專輯中還收錄一首由李明洋親自填詞的歌曲《誠心來祝福》,歌詞提到:「若無天頂落大雨,哪有美麗彩虹;人生緣分像海湧,浪花一朵朵」,用輕鬆的語調,祝福大家健康無煩惱,期待再相逢。

《天之驕女》片尾曲《切切咧》歌詞:「分手的話總是說得那麼輕鬆瀟灑,人傷的很徹底,更深徘徊孤一人」,感嘆緣分到最後,山盟海誓只剩傷心,歌詞句句透著深層的淒涼,此曲也在李明洋濃烈的情感與深厚唱功詮釋下,深深觸動人心。

《好命噹噹》專輯中收錄了多位老師的作品,曲曲動人,李明洋親自操刀用心錄製,為的就是要在唱片圈日漸委縮的市場下,持續製作出張張百聽不厭的好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