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世正續約 公司:全力支持她

金世正,圖為資料照。(台視提供)
金世正,圖為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金世正(SEJEONG)所屬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11日向各家韓媒宣布與金世正續約,公司將會竭盡全力支持她的演藝活動。

Jellyfish娛樂在聲明中表示:「為了成為出道以來與公司一起走到今天的藝人金世正的堅強後盾,今後會竭盡全力投資與支持她的活動;再次由衷感謝始終給予不變的愛與支持的粉絲們。」

金世正2016年以Jellyfish娛樂旗下練習生的身分參與《PRODUCE 101》並拿下第二名,於2016年5月4日以期間限定女團I.O.I成員的身分出道。同年2016年6月28日,她又以Jellyfish娛樂旗下女團gugudan(gu9udan)一員的身分出道。2016年11月23日,世正以個人首支數位單曲《花路(Flower Way/꽃길)》Solo出道,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Plant(花盆)》的她,今年3月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I’m》。

曾演出《學校2017》、《讓我聆聽你的歌》、《驅魔麵館》等作品的金世正,也正在研商出演網路小說改編的韓劇《社內相親(사내 맞선)》的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