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居家上課穿什麼? 一秒換造型成視訊焦點

大號髮夾。(樂天市場提供)
大號髮夾。(樂天市場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居家防疫成為全民運動,全臺大專院校以下停課不停學,視訊設備已成為家中有小孩的標配。上課的過程中,少了同儕的相伴及和老師面對面,降低了實際進入校園的臨場感,因此頸部以上的裝扮成為視訊上課的樂趣之一!

創意頭飾、髮帶、耳機成焦點

樂天市場觀察,不同年齡層學生適合不同的髮飾,以4~9歲的幼兒、低年級來說,呆萌單純的年紀,正適合佩戴可愛圖樣、顏色繽紛的大號髮夾,萌萌的外型一點也不顯得矯情做作。

趣味卡通髮箍。(樂天市場提供)趣味卡通髮箍。(樂天市場提供)

10~22歲的學生,介於小大人轉變大人之間,適合以簡約可愛、幽默有趣的飾品為主,如天線寶寶髮帶、搞怪卡通髮箍、手指眼鏡等。

天線寶寶髮帶。(樂天市場提供)天線寶寶髮帶。(樂天市場提供)

手遮眼惡作劇眼鏡。(樂天市場提供)手遮眼惡作劇眼鏡。(樂天市場提供)

此外,適合任何年齡層配戴的貓耳造型藍芽耳機,可以切換7種顏色,也是視訊吸睛的利器之一。

貓耳藍芽耳機。(樂天市場提供)貓耳藍芽耳機。(樂天市場提供)

宅在家上課當然少不了體育課,居家運動服飾中,吸溼排汗、高彈力的材質最受青睞,不僅能雕塑體態還能提升免疫力,居家也能舒適的健身提升免疫力。◇

防走光健身短褲。(樂天市場提供)防走光健身短褲。(樂天市場提供)

瑜珈褲。(樂天市場提供)瑜珈褲。(樂天市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