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莉安娜低調舉行婚禮 小倆口甜蜜親吻完婚

亞莉安娜15日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小型婚禮。圖為資料照。(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亞莉安娜15日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小型婚禮。圖為資料照。(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美國人氣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15日在親人好友見證下完成小型婚禮,她於臺灣時間26日在IG分享婚禮照片,小倆口甜蜜模樣獲得眾多歌迷祝福。

亞莉安娜在IG貼出12張婚禮現場照片,打上「5.15.21」,證實自己與道爾頓戈梅茲已經在5月15日完婚。她身穿Vera Wang的簡約婚紗,頭紗則搭配可愛的蝴蝶結。

小倆口在亞莉安娜位於蒙特西托的家中進行婚禮,由於疫情影響,只有約20位的少數親友出席,儀式也非常的簡單,雙方僅以口頭表示「我願意!」但亞莉安娜仍然笑得非常甜蜜。

亞莉安娜與和道爾頓在2020年初開始約會,並於同年底訂婚,道爾頓也獲得亞莉安娜家人認可,她的媽媽曾說過:「我太興奮要歡迎道爾頓加入我們的家庭,亞莉安娜,我很愛妳和道爾頓,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亞莉安娜堪稱歌壇發電機,過去曾有過多段戀情,但都無疾而終。她與諧星皮特·戴維森 (Pete Davidson)曾在2018年閃電訂婚,但兩人半年後分手。之後亞莉安娜在歌曲《謝謝,下一位 (Thank U, Next)》感謝多位前男友,也提到這段舊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