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董事長豪氣捐逾8萬片口罩 彰化家扶塞爆

逾萬片口罩運抵彰化家扶中心。(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逾萬片口罩運抵彰化家扶中心。(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疫情日趨嚴峻,嚴重影響了大家的生活,口罩是大家最需要的抗疫用品!二水鄉聚隆纖維子公司聚泰環保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長周文東於日前將大批口罩運抵彰化家扶門前,隨後將整個一樓大廳塞爆。

彰化家扶中心表示,28日下午突然收到來自二水鄉聚隆纖維子公司聚泰環保材料科技公司所生產的口罩,包括34大箱大人口罩6萬片、兒童口罩21,700片共計81,700片,經家扶同仁們大家紛紛協助搬運,愛心醫療用三層口罩直接塞爆彰化家扶。

聚隆纖維公司董事長周文東,也是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他說:為彰化家扶小朋友及扶助家庭大大小小的防疫安全盡一點小小心意罷了,希望大家都能夠挺過這次的疫情,更希望彰化家扶所照顧的弱勢家庭大家都能過健康平安!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周文東對家扶兒的關心與照顧,無微不至,每年寒、暑假期間均會捐款獎助學金,讓家扶兒在求學路上更加順遂。最近因第三級疫情警戒,全國停課使得孩子們均留在家裡,許多弱勢受助家庭暫時無工作收入而讓家庭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希望疫情趕快控制,恢復正常生活,讓家扶受助家庭能渡過疫情難關,再次感謝聚隆纖維董事長周文東的大愛,彰化家扶也會在近期將81,700片醫療三層口罩分送給受助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