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唯一公立「心玥產後護理之家」即將誕生

「心玥產後護理之家」寬敞明亮的多功能教室。	(榮總桃園分院  提供)
「心玥產後護理之家」寬敞明亮的多功能教室。 (榮總桃園分院 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大桃園地區目前唯一公立的產後護理之家~心玥,即將在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誕生,這不僅是民眾的一大福音也可說是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在為民服務上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心玥產後護理之家」溫馨幸福的房間。「心玥產後護理之家」溫馨幸福的房間。(榮總桃園分院 提供)

心玥位處於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區獨棟行政大樓內的七樓,共有二十四間房間,依傍著虎頭山公園,窗外風景隨著四季更迭,皆有不同的樣貌,每一間溫馨的房間都備有乾濕分離的浴室,可調溫免治馬桶,43吋4K高畫質電視、小冰箱以及舒適的雙人床,在虎頭山的一片綠意環繞裡,讓媽媽能安心、靜心的調養並享受著一天三餐及兩次點心的飲食調理。

「心玥產後護理之家」就像自己家一樣。「心玥產後護理之家」就像自己家一樣。(榮總桃園分院 提供)

「心玥」另針對不同的生產方式,委由專業的月子餐供應團隊協助提供每個時期所需的營養補給,更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包括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護理師、心理師、復健師、營養師提供產婦及寶寶全方位的照顧。

桃園市於六都之中生產人口最多,生寶寶是喜事,坐月子是大事,有鑑於此,北榮桃園分院長盧星華認為應該再將醫療作為延伸,為桃園區的產婦做到一條龍的服務,並且顛覆只有貴族能坐月子的既定印象,經過兩年的精心籌備,即將啟用。

「心玥產後護理之家」的誕生,代表盧星華對大桃園產婦們的體貼與溫柔,盧星華表示:「心玥期待讓每個辛苦生產的媽媽都能有最優質的坐月子體驗,相信入住的媽媽們必能感受到團隊的用心以及全方位的完善照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需求的媽媽們不妨撥打專線電話:03-3353393或097673168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