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接觸確診者 阿湯哥與劇組隔離中

湯姆克魯斯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湯姆克魯斯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58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在拍攝新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第7集,外媒4日報導他曾與確診者同場所,導致他與60名劇組人員必須自主隔離14天,電影第三度停拍。

該片拍攝進度命運多舛,去年在義大利拍攝時,曾因為疫情暫停甚至換地點拍攝,8月片場又發生意外,2度停工。

在拍攝期間,身為監製的湯姆克魯斯相當注重防疫,不僅購買防疫機器人,還包下郵輪防外人進入、立下嚴格防疫標準。去年底更爆出他飆罵不遵守防疫規定的工作人員,導致5人離職,工作氣氛低迷。

根據《太陽報》報導,湯姆克魯斯在拍攝一場夜店戲時,與他近距離接觸的4位舞者傳出確診消息,導致他以及60名劇組人員,必須自主隔離14天,等到隔離結束經採檢,確認陰性後才能繼續動工。

消息來源向《太陽報》表示,「拍攝進度將嚴重受到影響,當他們回來時勢必趕工」。

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3日發表聲明,由於部份工作人員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中共肺炎)篩檢呈陽性反應,正在英國拍攝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Impossible 7)已暫時停工2週至6月14日,並強調「電影拍攝過程一直都有遵守安全規章,以後也會繼續」。該片預計於2022年5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