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五月天捐66臺呼吸器給醫院 感動網友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五月天近期除了授權歌曲《勇敢》給長庚醫院在院內輪播為醫護人員打氣,現在又與所屬的唱片公司相信音樂一起,為疫情相對嚴重的雙北(臺北、新北)市的14家醫院捐66台呼吸器,讓許多網友大受感動。

臺灣疫情5月中旬升溫以來,醫療資源日益緊繃,日前,一名醫療器材公司的員工在臉書寫道,五月天和所屬的相信音樂,「在一個夜晚通知我們,決定捐出66台ZOLL呼吸器,將提供給雙北14家醫院!我邊哭邊接這通電話」,並感動直呼:「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希望這份愛心可以救回更多病人!」該網友還代表公司承諾,若疫情趨緩,「今年底將招待全公司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沒愛錯,最棒的偶像!」「這就是五月天,總是默默行善!」「謝謝天使心的五月天,我五迷我驕傲。」「謝謝五月天,謝謝相信音樂,謝謝所有為這場戰役在努力的你們!」

對此,相信音樂表示,「在這艱難的時刻,相信音樂但願與前線所有防疫英雄及民眾共同為防疫努力。在得知重症病患擁有呼吸器救助是當務之急,相信音樂略盡棉薄之力捐助66台呼吸器,期盼與大家同心協力堅守防疫崗位,爭一口氣一同度過這次難關。」

五月天5月31日曾在臉書釋出《勇敢》、《永遠的永遠》、《出頭天》組曲的Official Live Video,並將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勇敢》授權給長庚醫院,以便在院內輪播,為醫護人員打氣,許多網友感謝在非常時期,五月天用音樂給臺灣民眾帶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