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幸福學堂捐贈護面罩 嘉惠彰化家扶

彰化縣救國團認購葡萄贈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彰化縣救國團認購葡萄贈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警戒又延後,幸福學堂創辦人紀慶堂今(11)日將200組防疫護面罩送達彰化家扶,希望為弱勢家庭服務總是跑在第一線的家扶同工們盡一份心力!又因端午佳節即將來臨,幸福學堂攜手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號召好友認購大村葡萄,讓家扶親子可以享用防疫最佳水果葡萄,一方面又可以幫忙照顧到這次受到疫情波及的葡萄果農。

幸福學堂創辦人紀慶堂說:幸福學堂的宗旨孝、愛、感恩、希望,創造更多人的幸福!知足就會快樂,感恩就會幸福!希望把這份小小的幸福種子傳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在這疫情困難的時候我們拋磚引玉,希望更多的人來關心社會上弱勢的家庭,謝謝幸福家人們的共襄盛舉,讓我們完成這一次幸福任務。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會長鐘瑩清表示:幸福學堂一發起認購葡萄助家扶兒公益活動,她立刻跟真善美聯誼會的姊妹分享與告知,大家太踴躍才一下子時間就達到100箱,再加上幸福學堂家人好友們的認購80箱,讓我們順利在端午節連假前將這180箱愛心葡萄送達彰化家扶,疫情期間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多吃葡萄可以增加免疫力又可以幫助果農!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彰化家扶總是站在第一線為弱勢家庭服務與付出,即使疫情關係要大家乖乖待在家,但他們依舊要收外界捐物再把物資分享給受助家庭,全國第三級警戒停課的家扶兒全部待在家中,若沒有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給予物資,很擔心孩子們會不會因為沒有物資而餓到肚子。

他說,非常感謝幸福學堂創辦人紀慶堂與幸福家人們捐贈200組護面罩,關心為家扶兒站在最前端的家扶同工們,同時也感謝幸福學堂與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攜手認購180箱葡萄,讓家扶親子們可以在端午佳節享用到愛心葡萄,再次感謝社會善心人士持續關心與照顧家扶兒童,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