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文創

走入Shen Yun Collections 「心」賞藝術精品 不凡的內涵

坐落在臺北國父紀念館旁,全球第一家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正式開幕。(華彩精品提供)
坐落在臺北國父紀念館旁,全球第一家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正式開幕。(華彩精品提供)
文/李天姿

讓失落的神傳文化重返舞臺,神韻藝術家們在世界頂級劇院和現場百萬觀眾一起締造藝術奇蹟。在演出中,彷彿喚醒了生命輝煌的歷史記憶,懷抱未來更光明的希望。

天工之作 表現純善純美

Shen Yun Collections品牌團隊,為了推出獨具神韻內涵的精品,在不同國度尋尋覓覓,探訪畫家、工藝大師、百年品牌……他們各自在創作過程中,全身心投入感受神傳文化「無止境」的內涵,不斷完善自己超越極限,創作純善純美的藝術精品。

神傳文化 價值永傳

神韻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伴隨著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和技巧、服飾絢麗明亮的色彩和紋飾、天幕上的山光水色、各朝代傳奇人物及兵器等,這些代代相傳的文化瑰寶,是Shen Yun Collections設計師的靈感源泉,所創作的「原創珠寶、唐彩瓷器、彩繪絲巾」系列精品,將成為您最美麗的傳家之寶。

原創珠寶系列 限量珍藏

如同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和技巧完美融合,設計、寶石、鑲工三位一體,才能成就頂級珠寶。Shen Yun Collections與資深的珠寶工藝大師合作,找尋高品質符合神韻色彩的稀珍寶石,將神韻純淨透亮的色彩、光耀融入珠寶作品,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原創藝術品。
▪《如意》系列
設計靈感源自唐、元、清特別受歡迎的「如意紋」,展現希望、順遂、吉祥與美好。
▪經典《舞韻》系列
展現中國古典舞「大射雁」凌空飛躍舞翩躚,仙姿儷影耀寰宇之美。
▪《鳳舞》系列
透過細緻的精工,將仙子兩翼上的鳳翎化身天藍寶石項墜、耳墜。

唐彩、唐花瓷器系列 品味大唐時光

百年瓷器品牌OKURA曾獲日本及世界最高級洋食器評價,以獨創的技術創作日本宮廷御用招待嘉賓的瓷器。Shen Yun Collections與OKURA合作,原創的唐彩、唐花瓷器色澤透亮、觸感圓潤,描金與金蝕工藝襯托輝煌與優雅品味。
▪《唐花》咖啡杯盤及點心盤
OKURA經典白瓷細緻的「描金」加上金唐花(牡丹為唐朝國花),輝映出大唐盛宴的悠然品味。
▪《唐彩》咖啡杯盤及點心盤
將開創盛世的仙子服飾色彩:淺粉及淺藍綠融入,再以「金蝕工藝」展現盛唐的瑰麗與光耀。

唐彩金蝕咖啡杯組、唐花咖啡杯組及點心盤。(華彩精品提供)唐彩金蝕咖啡杯組、唐花咖啡杯組及點心盤。(華彩精品提供)

彩繪絲巾系列 風姿獨具

每款絲巾設計靈感,源自神韻所展演的歷朝歷代服飾特色和神話傳說,不同場合穿搭展現輕盈風姿。
▪《唐麗風韻》方巾
烘托唐朝公主、貴妃般的明麗雍容、儀態萬千。
▪《寶藍鳯舞》方巾
含東方天圓地方的宇宙觀,溢彩流光,展現祥瑞祝福。
▪《金猴與蟠桃》方巾
方巾上蟠桃盈繞,繪上明豔的桃花與純淨的仙女,搭配柔美的服飾,心情彷彿也回到年輕時的天真歡愉。

仙蓮23吋真絲方巾。(華彩精品提供)仙蓮23吋真絲方巾。(華彩精品提供)

親臨方知美妙 預約專屬時光
Shen Yun Collections

VIP預約專線:(02)8786-9368
[email protected]
臺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8號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