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印男打完疫苗變「萬磁王」 可吸附金屬?

印度男子索納(Arvind Sonar)聲稱,他在打完兩劑疫苗後,身體出現磁力,可吸附金屬物體。(網絡截屏,《X-men》電影劇照/ 大紀元製圖)
印度男子索納(Arvind Sonar)聲稱,他在打完兩劑疫苗後,身體出現磁力,可吸附金屬物體。(網絡截屏,《X-men》電影劇照/ 大紀元製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儘管有人在打完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苗後出現發燒、頭暈等副作用,但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名男子卻聲稱,他在打完第二劑疫苗後身體出現磁力,可以吸附硬幣、湯匙、盤子等金屬物體,猶如漫威漫畫中的「萬磁王」(Magneto)一樣。

這個名叫索納(Arvind Sonar)的男子住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希克(Nashik)。他在最近施打了兩劑由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與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合作研發的Covishield疫苗(印度版AZ疫苗)。

索納說,他打完疫苗後,身體可以輕易地吸附金屬物體。他甚至還拍了一段短片來證明他擁有這種「超能力」。

在這段短片中,身穿內衣的索納站立不動,由另一名男子在他的手臂、胸部和背部等部位放置硬幣、湯匙、盤子等金屬物體。當索納轉身時,這些物體看起來並沒有掉落。

當這些物體第一次附著在索納的身上時,他的家人以為這是他流汗造成的。然而,在他洗完澡並重新測試之後,這些物體依然附著在他的身上。

索納的兒子表示,他看過一段類似的短片。片中一名來自德里(Delhi)的男子也聲稱,他在施打第二劑疫苗之後,身體出現磁力。因此,索納的兒子請他的父母親測試一下,看看自己的身體是否也出現磁力。

為了調查索納所聲稱的情況是否屬實,當地一些醫生前往他家,以查看金屬物體如何附著在他的身上。

醫生索拉特(Ashok Thorat)告訴《印度時報》說:「我看過這段短片,但我們無法證實,這是發生在接種疫苗之後。我們在調查後只得到部分結論。現在,我們將會寄一份報告給政府,之後再看看有沒有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