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4首歌點擊破億 華語歌手第一人 周興哲:最好的生日禮物

周興哲將用粉絲名義捐助行善,向醫護致敬。(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將用粉絲名義捐助行善,向醫護致敬。(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歌曲《怎麼了》 17日正午達成YouTube破億點擊成就,讓他晉升「億萬俱樂部」,成為華語樂壇首位擁有4首歌曲的歌手。他表示這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也喊話將用粉絲「小興星」名義捐助行善,向醫護致敬。

周興哲從22歲以第1首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成為最年輕破億歌手,接著《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和《怎麼了》也都有破億點擊好成績。此外,他也是全球首位舉辦室內萬人演唱會、擁有9場巨蛋級演唱會的男歌手,更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

當觀看次數顯示1億次時,周興哲開心拍下螢幕上播映的MV畫面,還開心地跟著歌曲唱和聲。即將在6月22日迎接26歲的他,由衷感謝歌迷給他最棒的生日禮物,直說「我很開心」

得知好成績,周興哲隨即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歌迷,並分享多張2018年赴英國拍攝《怎麼了》MV的工作照與大家分享,「有看到好多你們好感人的留言,很榮幸我的音樂陪伴到你們、也鼓勵到你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從19歲到即將26歲,我真的好幸福有你們!」

他回顧經歷向歌迷喊話:「2019年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有你們,2020年(疫情下)成為全球第一位辦(萬人室內)演唱會也有你們,(要1萬個人好好戴好口罩真的很不容易!但你們都完成了),今年兩首歌破億也是因為你們!We’re really building something here!!I’m so excited for the many years to come!」

周興哲並感性寫下:「從2020起的疫情真的讓我們太少見面了!但這個疫情也教會我好多事情!真心體會到身邊愛你的人有如此的重要,學會活在當下,也學會一直保持一個感恩的心 晚點來個直播繼續聊吧!」

將以粉絲名義捐助醫院

上月有歌曲3度破億時,周興哲曾表示若疫情之後退散,慶功方式是計畫帶領小興星們一同去海邊淨灘,關懷社會公益及環保。但目前仍在三級警戒,他呼籲:「大家千萬要遵守防疫,Stay Home、Stay Safe!」

周興哲並主動向所屬公司「星空飛騰」提議,希望用小興星們的名義,近日共同捐贈醫院,希望用慈善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