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感謝員警防疫辛勞 竹北健言社捐物資相挺

感謝員警辛勞,竹北健言社捐贈防疫物資相挺。(沈咸如提供)
感謝員警辛勞,竹北健言社捐贈防疫物資相挺。(沈咸如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警察工作更加辛勞,平日就有警車巡邏、提供民眾諮詢報案等服務,疫情期間更要加強巡邏,並執行警戒三級取締違規之任務,非常辛苦。有感於此,「竹北健言社」現任社長沈咸如帶領2位社友,一起捐贈防疫物資給竹北派出所,表達對員警之感謝與支持!

健言社捐贈之防疫物資包括10瓶(4L)酒精及50支隨身酒精噴霧瓶,提供給竹北派出所第一線執勤員警使用,酒精屬於消耗性的防疫必需品,看似平常卻很實用,由竹北派出所所長楊程鈞率警員代表接受捐贈。

沈咸如表示,從五月中發佈全國三級警戒開始,「竹北健言社」也停課至今,本著停課不停學的精神,她在臉書上做直播和社友用不同的主題維持交流及學習,希望疫情早日退散,讓社團活動能恢復正常。

沈咸如向派出所所長介紹「竹北健言社」,希望更多人加入社團受益。沈咸如向派出所所長介紹「竹北健言社」,希望更多人加入社團受益。(沈咸如提供)

沈咸如也向所長介紹竹北健言社,希望更多人加入社團受益,竹北健言社雖附屬於竹北國際青商會,卻是一個獨立運作的學習型社團,成立至今已25年,主要是訓練年輕人學習表達與溝通,引用美國Toast Master訓練法的健言系統創立社團,每期課程4個月,社員有百餘人,已孕育出78期的社長,優秀的社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許多政治人物例如新竹縣議員蔡志環、杜文中、吳旭智等人,及客委會委員黎玉枝,都是健言社社友。

沈咸如說,希望藉由此次的捐贈行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共襄善舉,全民齊心抗疫,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