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快速道路攔車臨檢?陸多名警察被撞倒

網友拍攝到身著交警制服的人橫七豎八的倒在快速道路上。(網路影片擷圖)
網友拍攝到身著交警制服的人橫七豎八的倒在快速道路上。(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近日,網友在福州海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附近的快速道路上拍到影片,當地輔警(輔助警察,指提供額外警力的人員)在快速道路上攔車、查車時出現意外,許多輔警被撞翻,在快速道路上倒了一片,但官方對此沒有任何報導。

據希望之聲電臺報導,網友發布的影片顯示,一名男子晚間乘車經過福州奧體中心附近的快速道路時,拍攝到身著交警制服的人橫七豎八的倒在快速道路上,至少有4人倒地不起,一動不動。

拍攝影片的男子說:「哇塞,這車禍,哎呀,完蛋了,完蛋掉了。」

這一影片發布後,引來許多網友回覆,但同情警方的人不多:「依法執法被撞死,是死得其所;違法執法被撞死,是死有餘辜。」、「人都怕被逼急了眼,平時那些輔警總是流氓成性,欺壓別人太狠,終於遇上一個敢拚命的,這其實也是底層互害典型的悲劇,所以說,做事得講良心,執法要講公正,槍口抬高一寸,那是留給自己的一條命。」

也有人稱,「看燈光,估計是晚上查酒駕。 查就查嘛,非要在快速道路上截流,確實活該。」、「這個像是在快車道內線執法,來車沒剎住。」、「你要他錢,他要你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