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黃敏惠感謝三珈企業贈HFNC 前線醫療團隊增添利器

汪輝董事長(中)於陽明醫院捐贈HFNC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汪輝董事長(中)於陽明醫院捐贈HFNC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展現人性光輝的一面,擁有三珈、宏青、巨基環保企業等三間企業的董事長汪輝, 2021年6月29日來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及陽明醫院,捐贈4台「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HFNC)」(嘉義基督教醫院獲2台、陽明醫院獲2台),可以降低中共病毒(COVID-19)重症病患插管治療,增加存活率,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來到現場並回贈感謝狀感謝汪輝的善舉,為前線醫療團隊增添利器。

HFNC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HFNC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在疫情最嚴峻時刻,所有來自民間各界的力量,是令人最感動的,感謝汪輝董事長捐贈4台最先進最好的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HFNC),不僅對醫療量能提升有很大的幫助,讓重症者能獲得最好的治療外,對於醫護治療病患更是如虎添翼。在疫情最艱困的時候,很感謝嘉義基督教醫院與陽明醫院,帶領的團隊以及所有醫護的用心與努力,成為防疫的最前線一起守護嘉義市。請所有的市民配合,做好防疫,期望三級警戒盡快結束,讓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市長黃敏惠(左2)於嘉基回贈感謝狀給汪輝董事長(右2)。市長黃敏惠(左2)於嘉基回贈感謝狀給汪輝董事長(右2)。(嘉義市政府提供)

汪輝表示,醫護人員為前線防疫的第一線,而後援也同樣重要,都是救人的志業,這次捐贈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HFNC),不僅能在急的時刻,對急重症病患的治療產生更大的效果,更能在將來的每一個時刻,為更多人治療,帶來新的希望。也希望藉著這次的機會,能夠喚起更多台灣在地企業主,在這艱難的時刻,共同牽起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市長黃敏惠聽取HFNC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解說。市長黃敏惠聽取HFNC經鼻高流量加濕型氧氣治療系統解說。(嘉義市政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感謝汪輝董事長看著許多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國人的醫護人員以及身受重症的患者,而集結了他企業集團的力量,分別捐贈嘉義縣市、嘉義縣、屏東縣與基隆市等,嘉義市獲贈4台,分別是嘉義基督教醫院2台、陽明醫院2台,共計捐出21台HFNC。

汪輝董事長(左2)於嘉基捐贈HFNC合照。汪輝董事長(左2)於嘉基捐贈HFNC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