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亨利領、古巴領、亞麻襯衫 正式休閒都好搭

亞麻紮染半開領襯衫。(Gap提供)
亞麻紮染半開領襯衫。(Gap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隨著畢業季的到來,在全臺三級警戒持續延長的情況下,社會新鮮人們紛紛透過線上面試求職,挑一件適合的襯衫可以輕鬆駕馭面試穿搭。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推出款式豐富的短袖襯衫,除了面試也適合居家上班視訊開會穿著,正式休閒都好搭配。

開領休閒襯衫。(Gap提供)開領休閒襯衫。(Gap提供)

短袖襯衫搭配亞麻材質,對抗夏日高溫。(Gap提供)短袖襯衫搭配亞麻材質,對抗夏日高溫。(Gap提供)

不同以往的基本款立領襯衫,本季加入口袋設計與更立體的版型,帶出一點休閒工裝的風格。還有直條紋的亨利領、古巴領等款式選擇,領口處的巧思變化,不僅適合正式場合穿著,也能滿足街頭潮人的時尚穿搭,一件襯衫即可創造多種LOOK。

亞麻混紡印花襯衫。(Gap提供)亞麻混紡印花襯衫。(Gap提供)

還有輕薄透風的亞麻材質,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輕薄的觸感,不會讓布料緊貼肌膚,擺脫過往襯衫拘謹、不適的既定印象,在夏日也能展現俐落帥氣。◇

亞麻混紡印花襯衫。(Gap提供)亞麻混紡印花襯衫。(Gap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