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共百年黨慶 近3.8億中國人退其組織

2021年5月1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遊行,他們在隊伍中拉起「中共是人類真正的病毒 退出中共黨團隊能得救」橫幅。(記者張靜怡/攝影)
2021年5月1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遊行,他們在隊伍中拉起「中共是人類真正的病毒 退出中共黨團隊能得救」橫幅。(記者張靜怡/攝影)

【記者徐亦揚/綜合報導】中共幾十年來一直把中共與中國綑綁成一個概念,並強行代表中國人民,綁架了所有中國人的意志。用中共的話語就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它。然而到7月1日中共舉行百年大慶這一天為止,全球已有近3.8億中國人公開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中共長期的洗腦教育,使許多中國人分不清中共與中國,以至於當國際社會一批評中共,有些中國人就說其是「反華」,認為說中共不好就是不愛國。

截至北京時間7月1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簡稱退黨中心)網站顯示,全球有近3億8千萬中國人退出了他們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這表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覺醒,這些三退的勇士們認識到了中共政權的邪惡,認清中共邪黨是萬惡之源。全球範圍的退黨大潮形成了對中共窮追猛打、圍追堵截的洪勢。退黨大潮歷經十多年,退得中共心驚肉跳,中共已四面楚歌,末日來臨,隨時垮臺。

易蓉說,一百年來,中共邪黨害人不斷,三十年代肅反、四十年代整風、五十年代鎮反、反右、大饑荒,六十年代文革,八十年代強制計畫生育,1989年六四屠城,1999年迫害法輪功,2019年箝制香港自由。中國沒有哪個家庭沒被中共迫害過,它殺人如麻,罪惡滔天,現在中共病毒又毒害全世界,「中共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2004年11月,《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在全球範圍內出現了「退黨」大潮。隨著真相廣傳,退黨大潮也以加速度在推進。

易蓉表示,中共天滅是天意,中共這艘破船正在沉沒,她呼籲更多的人盡快拋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