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矽品同仁「見疫勇為」 認捐食物箱2137組送家扶

矽品公司同仁食物箱贈彰化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矽品公司同仁食物箱贈彰化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矽品公司同仁一起響應「心矽家扶‧見疫勇為」食物箱愛心認捐活動,3天時間竟然衝到2,137箱,矽品志工社副社長謝佳良表示,原本預計一週募集完成,結果不到3天時間竟然衝到2,137箱,這數量代表矽品同仁充滿愛心。

矽品精密資深處長張美慧今(9日)代表矽品所有同仁,親自送到彰化家扶,並特別拜託彰化家扶的夥伴們,能以最快的速度將食物箱送給需要的家庭,希望讓家扶兒在疫情中感受到社會的溫馨,同時也擁有小確幸。

就讀小五隔代教養的家扶兒小蓁從出生就由外公外婆照顧到現在,外婆帶著小蓁前來彰化家扶領取愛心食物箱時,很感恩的說:謝謝家扶的幫忙與照顧,謝謝矽品叔叔阿姨們對我們的關心,我跟阿公年紀都大了,幸好社會上有您們的關心與幫忙,才能讓我跟阿公把小蓁拉拔到現在,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心!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工作與生活上受到了衝擊,家扶受助的家庭也有許多家長這2個月來無法工作,加上全國停課學生均在家,讓原本弱勢的家庭在經濟上更是一大衝擊!能夠真的很感謝矽品精密所有愛心認捐食物箱的同仁們,2,137箱比原本預期整整多出4倍,愛心食物箱裡的泡麵、餅乾、麵包、保久乳、沖泡飲全部都是依照孩子們喜歡的品項挑選,可見矽品對家扶兒的細心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