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永婕恍神出車禍 遭撞車主送關心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賈永婕馬不停蹄關懷醫護,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並每天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她8日似乎太過勞累,不小心恍神出車禍,所幸人無大礙,被撞車主也不斷關心,讓她相當感動。

賈永婕9日凌晨在社群網站分享,8日一早跟女兒安安、小羽先去了民生國小的長庚醫院接種站送壽司便當,下午又赴西園醫院跟新光醫院送醫療器材,「朋友們都很熱心有很多禮物要我一起帶去。只要是好的東西我都很樂於幫忙載送!」

到了下午卻開始一路都卡卡,賈永婕說:「當我搬完五箱精油釦、兩箱馬卡龍出發去西園醫院時,就聽到整個車子的聲音都怪怪的。大概開20分鐘之後我才發現天哪!我的後車廂沒有關!我勒!趕快關了後車廂趕到西園醫院!」

送完西園醫院後,賈永婕設定好路線直奔新光醫院,「沒錯,迷路大嬸一直不斷地在迷路。」終於到了新光醫院之後,她依循著之前的經驗把車子停到停車場,開進去之後才想到,後面一大堆的東西應該要先卸貨才是,於是又想要開出停車場,沒想到系統不讓她出去,倒車的時候還聽到「碰好大一聲!」

賈永婕說:「我還停了2秒鐘想說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回過神,天啊!我撞到後面的車子了。趕快下車看看自己有沒有造成什麼傷害,後面開車的大姐也下車!好險居然沒事耶。」

被撞車主問說:「妳是賈永婕?妳為什麼一直往後倒呢?」賈永婕不好意思回應:「因為貨太多了擋住了我的視線,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賈永婕並表示:「大姐居然還一直關心我的車子,我說拜託是我的錯耶!」這讓她相當感動,有感而發寫下「我一點也不厲害⋯⋯只是冥冥中好像有人在幫忙,謝謝大家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