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立委挺警察 蔡適應偕同企業贈全套防護裝

金秘書與何董事長贈第四分局全套防護裝備。(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金秘書與何董事長贈第四分局全套防護裝備。(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有感第一線防疫人員直接面對群眾,暴露高危險環境之中,防護裝備需求倍增,立法委員蔡適應特請服務處秘書金錦麟偕同亮得企業社董事長何棟志,於7月8日赴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捐贈全套防護裝備一批,讓基層同仁執行勤務有更完善的防護。

蔡適應與何董事長,深感基層員警執行基本治安、交通任務原本就不輕鬆,現階段面對疫情的挑戰,更帶來難以估量的工作量,特採購全套防護裝(面罩、N95口罩、防護裝、防護鞋套)感謝警察同仁辛勞付出、努力抗疫的精神表達最高敬意,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熱心人士共同力挺警察。

第四分局分局長蘇保安代表同仁接受後表示,警察執行各項勤務需近距離與民眾接觸,凸顯出防護裝備的重要性,感謝金秘書與何董事長對警察的支持與關懷,給予同仁最實質的物資,除了保護同仁,相對也給予民眾多一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