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快達成100萬人追蹤 NCT泰一開IG破紀錄

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成員泰一(左1),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成員泰一(左1),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於當地時間13日宣布,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文泰一7月6日開設的個人官方IG,達成「最快達成100萬人追蹤(fastest time to reach 1 million followers on Instagram)」的世界紀錄。

泰一7月6日開設了帳戶名為「mo.on_air」的個人官方IG帳號。金氏世界紀錄官網表示,泰一在發表第一則貼文後1小時45分鐘就突破100萬人追蹤。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也公開了泰一對於達成此紀錄的感想。泰一表示:「感謝所有粉絲!聽到這個消息嚇了一跳!完全沒有想像到自己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的愛與支持。」

泰一說:「沒有成員們和NCTzen(官方粉絲名)的存在,我就無法到達這個位置。今後我也會透過社交媒體與大家聯繫,盡全力多與大家交流。我愛你們!」

截至臺灣時間14日中午12時整,泰一的個人官方IG的追蹤人數突破189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