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李政宰新片爆人員確診 全面停工

李政宰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李政宰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韓國疫情14日創下1568人確診的新高數字,影帝李政宰首部執導電影《Hunt》爆出有人員確診,幸好演員鄭雨盛、朱智勛等檢測為陰性,為了防疫安全,目前劇組已全面停工。

韓國疫情日趨嚴重,自7日開始,每日確診數都突破千位,14日更是創下1568人確診的新高數字,這波疫情也衝擊演藝圈。

李政宰首部擔任執導的電影《Hunt》(暫譯)劇組近期在釜山取景,電影製作公司Sanai Pictures老闆韓在德爆出確診消息後,團隊就自主暫停拍攝,並要求所有人員進行篩檢。

根據《亞洲經濟》報導,《Hunt》的電影發行商Megabox Plus M於13日宣布,劇組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因此全面停止拍攝。片商接著於14日公布,目前主要演員李政宰、鄭雨盛等已接受核酸檢測,呈現陰性。

另外,客串卡司包括朱智勛、金南佶、趙宇鎮、朴星雄、鄭滿植結果也全為陰性。朱智勛所屬的H&事務所表示:「朱智勛為客串電影而到釜山參與拍攝,期間他一直與工作人員保持社交距離,但為了安全起見,他還是接受了檢測,已證實沒有確診。」

《Hunt》是李政宰耗時4年編寫的劇本,也是他首部執導的電影。該片找來同門好友鄭雨盛一起演出,客串卡司更邀請到許多大咖參演,受到矚目。劇組表示,電影目前確定暫時停拍,日後將重新調整行程。